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LLOW ME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我的心开始痛了你知道吗?

失望
伤心
难过
又有谁会知道
又有谁会明白
永远只有自己才知道
别人却不知道

我难过了
我想哭了
6年了
已经6年了
我们认识已经6年了
6年以来我都很相信你
相信你是真心的和我做朋友
可是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错了
你从来都没有真心的和我做朋友
只是在利用我
利用我的感情
当我知道你曾经讨厌过我的时候
我心里只出现2个字
那就是"伤心"
我的眼泪很想要流下来
可是我一直告诉自己
忍着.绝对不可以让眼泪流下
还要勉强自己笑着对他们说
"我没事,没有关系"
我的心里真的很在乎很难过
很想哭
我那里错了
我到底那里错了
有谁可以告诉我我错在那里
我真的很累了
我经常嘻嘻哈哈
并不代表我过得开心
只是不想让亲朋好友担心
才用微笑来掩饰内心地痛苦罢了♥

我一直把你当我最好的朋友
没有想到那一句话
让我的心死了
彻底的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