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LLOW ME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我的第2个妈妈和爸爸

我的第2个妈妈和爸爸
呵呵
你们知道是谁吗?
给你们看照片^^
很美很帅吧
呵呵
我的弟弟也很可爱吧
像我吗?
很多人都说我们很像
哈哈
我在5月31日是就去了KL
我扛茶给我的干爸干妈
他们送我一条白金
你们要看吗?
给你们看哟
不要说我好连
美吗?
我自己很喜欢咯
他们用千多块来买这条项链
我很开心又很感动
嘻嘻
有干爸干妈是很好的事
MUMMY N DADDY I LOVE YOU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妈咪你还买一个包包给我
你放心
我会好好照顾妈妈的
我答应你
我生命中的
2个妈妈和爸爸
我爱你们
我会好好照顾你们
好好孝顺你们
我不会辜负你们
因为你们在我的生命
是排在第一位
谢谢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