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LLOW ME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其实我想对你说"对不起,我爱你"

曾经我们相爱
曾经我们在一起
曾经我们手牵手逛街
曾经我躺在你肩膀一起看电影
曾经我们一起唱情歌
曾经我们斗嘴
曾经我们一起拍照
曾经我们吃对方的醋
曾经我们吵架了
曾经我们复合了2次
曾经我不珍惜我们之间的爱情
这些都已经过去了
现在的我真的很爱你
我想再次的挽留
可是我知道这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我的朋友都叫我放弃
可是我却方不下
只要是关于你的事情我都想知道
不管是好是坏
对不起曾经伤害你
以前的我很傻
不懂的珍惜你
现在的我后悔了
其实我想要的并不多
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
我希望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其实我想对你说"对不起,我爱你"
如果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
我答应你这次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