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LLOW ME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我还在等你说"你爱我"

我默默的爱着一个男生
我每天都期待着男生的到来
期待着男生的答案
不管那男生到了什么地方我永远都在远处默默的看着他
只要能看见他,我就满足了
 
有一天我拿起了勇气向你告白
可是你却沉默了
我很伤心,可是却哭不出来
有一天你用于给我答案了
可是那却是我一直都不想听到的答案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你不接受我?
可是你却对我那么好
我不明白
朋友都说你不敢面对现实
我只好默默的等待你的答案
我希望有天你会给我我
想要的"答案"
有时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开口。
有时候,真的好想跟你讲话,但又很怕你嫌我烦。
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可以说话的人。
有时候,我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么都不说。
有时候,总有种想哭的冲动,却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我想爱,不是我不够勇敢,而是我怕再受伤
我不需要什么,我只需要你说一句"你爱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