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LLOW ME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友情

我们之间的"友情"
"右倾"在你们的心中"重要"吗?
友情在我的心中是非常非常的重要的
或许你们不相信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在骗人
可是我是真心想和你们真心的朋友
你们相信我吗?
"友情"可以带给我
许多开心的回忆
回忆里有很多都是我们心里真心的笑出来的"笑声"
我们疯狂
我们狂笑
我们拍照
我们看戏
我们一起吃大餐
我们一起八挂
我们一起做过很多很多的事情
朋友
你们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虽然我们彼此有时候回因为一些事情吵架
可是我知道吵架是因为我们重视我们彼此的友情
因为我们都不想失去对方
不管你们怎样看待我们之间的友情
在我们心里你们是非常的重要
我希望你们不会让我失望
让我心痛让我流泪
请你们让我再次相信这世界上还有
友谊永固
这4个字
朋友,我WINNIE想对你们说
I LOVE YOU ALL
MUAHH







0 评论: